就不能上传点正常不做弊能玩的吗?那怕就改个装甲片归零战车就爆了也行啊!没战车出门你就炸肉身😂
最后战役就是垃圾版本,臭声远播,再上传也改不了是垃圾的事实,作者也是拉完了
确实很难玩,满地图**,要及时存档,虽然看不懂,还是支持一下下了😏😏😏😏😏
终于又出重装机兵了,真难等啊,试试水😋😋
来上金手指
这居然没有被政治正确
感觉是个半成品,音乐很棒,各种**的音效也很赞。说缺点吧,就是地图跑起来太费劲,各种围墙,各种被挡住。而且画面有点暗,导致不好区分正常的道路,Buff种类有点少,就一个角色,装备也少。
关卡少,几下没了。装备刷新一坨屎,
画面丑
玩法一般
操控一般
剧情无
亮点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