评论详情
新用户57 骑兵(Lv14)

游戏是好。操作太难,三国方框叉叉圆框是视线方向键,同时圆框和叉叉又是确认取消键,即便是把视线改键到了右摇杆高头,真麻烦。

这作敌人可以用枪指着投降 ,只要不触发警报。玩法很多。PS3版本有震动,右摇杆视点,就是没汉化。

巨龙冲冲冲修改版
策略塔防MOD版
2026-05-17 23:15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