评论列表

Dr.Dre

18

游戏非常好玩虽然是vip四但是应有尽有

新用户02815

32

这版本的孤胆车神没之前版本的画质好!!!

Dr.Dre

28

vip怎么开?

不给糖果就捣蛋

21

其实新手玩起来有点莫名其妙 剧情不知道怎么走 设计很不错 4星好评

繼續

15

好玩

小冥狼

19

怎么才VIP4上次不是vip6吗这次下次进去就vip4了

井井茶然

20

好玩,期待下个版本更新。

King&冬瓜

22

期待下一个版本,这个开那个教皇跑车真的好玩。会跳,还能在水上开。tmd真的nb

今夕何夕

17

那个储存路径哪个是内存卡

新用户52774

14

还行,无聊的时候可以来打打,心里有气的时候也可以打打出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