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
有点像火焰纹章,但剧情挺无聊的,
黑屏?根本连黑都没黑过,一点反应都没有
可惜了,立绘上乘,q版画风很萌,配音我也觉得很用心,职业做的也很丰富,如果在养成系统和装备上再用点心就好了。。。
0
游戏还可以喜欢就加入
3
小米6闪退不客气⊙▽⊙PPAC3MZ-
1
垃圾,对面蜥蜴人打7次每一次打中的,这边倒硬耗死了
启动游戏后闪退
6
我觉得这个游戏还是很不错的,剧情和战斗操作都不错,感人高清画质,就是太过于局限了几乎全是战斗,加点自由度会更好比如像是能进城参观之类的溜达溜达撩妹子的(ಡωಡ)
当年玩一二的时候转职吸引我,各种职业配合很爽,到三的时候就更好玩,到四的时候我还用了三十九块买了正版,结果失望了,几年的等待给我这玩样,还不如翻新三呢
刚下载下来,还没玩,希望这个游戏别让我失望
点播游戏 | 爱吾游戏宝盒 | 手游排行榜
废铁稻草人
2
有点像火焰纹章,但剧情挺无聊的,
鸽子王绿帽P
2
黑屏?根本连黑都没黑过,一点反应都没有
通裳宽衣
2
可惜了,立绘上乘,q版画风很萌,配音我也觉得很用心,职业做的也很丰富,如果在养成系统和装备上再用点心就好了。。。
初随缘
0
游戏还可以喜欢就加入
伊卡洛斯之翼
3
小米6闪退不客气⊙▽⊙PPAC3MZ-
新用户27086
1
垃圾,对面蜥蜴人打7次每一次打中的,这边倒硬耗死了
新用户66871
2
启动游戏后闪退
转角回心梦
6
我觉得这个游戏还是很不错的,剧情和战斗操作都不错,感人高清画质,就是太过于局限了几乎全是战斗,加点自由度会更好比如像是能进城参观之类的溜达溜达撩妹子的(ಡωಡ)
dream小钊
2
当年玩一二的时候转职吸引我,各种职业配合很爽,到三的时候就更好玩,到四的时候我还用了三十九块买了正版,结果失望了,几年的等待给我这玩样,还不如翻新三呢
倾斜65的阳光
0
刚下载下来,还没玩,希望这个游戏别让我失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