评论列表

废铁稻草人

2

有点像火焰纹章,但剧情挺无聊的,

鸽子王绿帽P

2

黑屏?根本连黑都没黑过,一点反应都没有

通裳宽衣

2

可惜了,立绘上乘,q版画风很萌,配音我也觉得很用心,职业做的也很丰富,如果在养成系统和装备上再用点心就好了。。。

初随缘

0

游戏还可以喜欢就加入

伊卡洛斯之翼

3

小米6闪退不客气⊙▽⊙PPAC3MZ-

新用户27086

1

垃圾,对面蜥蜴人打7次每一次打中的,这边倒硬耗死了

新用户66871

2

启动游戏后闪退

转角回心梦

6

我觉得这个游戏还是很不错的,剧情和战斗操作都不错,感人高清画质,就是太过于局限了几乎全是战斗,加点自由度会更好比如像是能进城参观之类的溜达溜达撩妹子的(ಡωಡ)

dream小钊

2

当年玩一二的时候转职吸引我,各种职业配合很爽,到三的时候就更好玩,到四的时候我还用了三十九块买了正版,结果失望了,几年的等待给我这玩样,还不如翻新三呢

倾斜65的阳光

0

刚下载下来,还没玩,希望这个游戏别让我失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