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
玩的玩的就无聊了,活动的东西还不能买。还没有挑战性,再多的僵尸群都能躲过去,当然不是开枪打死,而是躲过去的!
傻哔厂商氪金程度和网易有一拼,不是破解版不知道要氪几万,最傻哔的是这剧情,辛辛苦苦打到第七章你告诉我打了七章的僵尸,我妻女居然他妈被一个中二人类给杀了,结局一真是恶心到我了。画面一般般,**建模很精良操控屎一样的操作,每日任务里的僵尸捕捉范围不要太bug缺点bug太多,剧情糟糕
5
挺好玩的,有个ARC-7军团基本就无敌了,皮肤版自带爆**,还有好些枪没得到,就等活动了😁
3
今天突然卡在开始的画面进不去了。
一直加载进不去
没意思,不喜欢这个类型的游戏
还是蛮好玩的,如果是开放世界就好了
总的来说,没有无限子弹难度确实提升一些了,毕竟原本无限子弹有时候只要按住右下角不松手就行了,现在打活动副本高难度的几关经常容易死,有点烦,子弹的话带上弹药狗基本够用,实在不行在带上开局加子弹buff,幸运物品记得摇出来给两种武器加子弹那个。
1
无限弹药使游戏体验下降,那你弄个无限备用弹药也好啊提高点难度
8
还是想要一个无限子弹,不然的话玩那个活动一直死一直死。心超累的。
点播游戏 | 爱吾游戏宝盒 | 手游排行榜
你是我的信仰
2
玩的玩的就无聊了,活动的东西还不能买。还没有挑战性,再多的僵尸群都能躲过去,当然不是开枪打死,而是躲过去的!
怂怂
2
傻哔厂商氪金程度和网易有一拼,不是破解版不知道要氪几万,最傻哔的是这剧情,辛辛苦苦打到第七章你告诉我打了七章的僵尸,我妻女居然他妈被一个中二人类给杀了,结局一真是恶心到我了。
画面一般般,**建模很精良
操控屎一样的操作,每日任务里的僵尸捕捉范围不要太bug
缺点bug太多,剧情糟糕
离歌`
5
挺好玩的,有个ARC-7军团基本就无敌了,皮肤版自带爆**,还有好些枪没得到,就等活动了😁
海啸
3
今天突然卡在开始的画面进不去了。
回忆那些时光
3
一直加载进不去
群星
3
没意思,不喜欢这个类型的游戏
石原里美
5
还是蛮好玩的,如果是开放世界就好了
西伯利亚狼
5
总的来说,没有无限子弹难度确实提升一些了,毕竟原本无限子弹有时候只要按住右下角不松手就行了,现在打活动副本高难度的几关经常容易死,有点烦,子弹的话带上弹药狗基本够用,实在不行在带上开局加子弹buff,幸运物品记得摇出来给两种武器加子弹那个。
新用户831370
1
无限弹药使游戏体验下降,那你弄个无限备用弹药也好啊提高点难度
耒阳
8
还是想要一个无限子弹,不然的话玩那个活动一直死一直死。心超累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