评论列表

无所畏惧的骚猪

1

五周目了,感觉三天以后剧情就是一样的,第四天装备提升到S加以外没什么区别。算通关了吧。

游戏专用号谢绝聊天

3

上手难度较难
亮点无限复活

0

玩了两天了 二周目 我比较喜欢攻速流 感觉用炎无双比较爽 什么重剑 大刀类 感觉用不惯

冬少D洛溪的爹

5

游戏还是比较难,破解的钻石作用不是太大,武器和装备升级较难,怪也比较强。大剑的攻击和硬直最高也比较好操作,太刀、锤也行但是要到后面才有。

Nemanja

2

黑屏难受

一帆风顺168

4

游戏人物太笨重,太磨叽

新用户36984

0

emmmmm

我要游戏

3

有些boos真的太难打了,复活二十多次才能撸死。

是我深爱着你

2

跟黑魂差不多啊,难度太高了。还好破解版

新用户00610

1

五星爱吾,游戏很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