评论列表

一击男

1

嗯嗯,挺好,游戏不错,再接再厉!五星爱吾!

新用户912309

2

可以玩,我安桌8.1

普普贼靠谱

14

哈哈哈,我现在开始玩。表示掉坑,爬不上来了。虽然触发剧情啥的对我来说有点难。不过还好,很耐玩啊。当看到公主大人是匹马时原谅我笑出猪声,简直太有意思了。se的游戏从未让我失望。

新用户80260

4

这个版本比较卡,但之前的版本闪退

周洋洋

0

很好玩的游戏。。小时候的最爱(⑉°з°)-♡😁😍😘

suipian

3

不好操控,头晕,不过剧情有意思

林若曦

1

完美运行,6.0系统

 J  

8

怎么这个版本感觉比其它版本卡这么多?每个动作都感觉帧率不足,卡卡的

新用户72093

2

聚气好像到不了100 希望爱吾能做得更好

收心守心

1

华为Mate9可以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