评论列表

阮夏

7

今天的版本就没有闪退了,玩多了就无聊,要是能有一个无限模式就好了。

阮夏

1

闪退严重,有时能玩一局吧,有时就只能玩几秒

新用户155870

0

算是一个垃圾游戏了,

新用户87670

1

闪退吗

苍婪

2

两局闪退一次

贱淫同居日♂记

0

无聊的游戏,玩个几把就腻了。

新用户828499

4

生存最后两个19级不分胜负....

Alone°

6

分不出胜负,两个满级吃了半天还没分出来

风大越狠我心越浪

1

5星爱吾,游戏太单一

??呵呵

2

希望能换成全部吞掉才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