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这游戏应该不太适合现代人玩了吧?
3
怎么翻滚之类的有哥知道吗
0
骁龙8gen1以上的手机去玩switch版本的天空之剑,流畅玩
好游戏,就是不知道为什么CPU占用率18% 手机玩的时候也不烫就是帧数20左右不知道为什么
前面怎么进去啊要连什么手柄
用官方版无改键通关了,重点是倾斜映射在l3 r3,swing向前可以放在r3无冲突,swing上下左右都要用按键模拟,相对输入放l1或者上都可以,有不懂的可以问我
红外线抽搐,有时候移动不了左边,有时候移动不了右边,莫名其妙的,怎么解决
这根本就过不去啊这自带的手柄是不是有问题
2
这个游戏根本就玩不了不买个手柄操作太难了自带的手柄根本就设置都不知道怎么设置
还行,打击感比较好。
点播游戏 | 爱吾游戏宝盒 | 手游排行榜
新用户902399
1
这游戏应该不太适合现代人玩了吧?
新用户032925
3
怎么翻滚之类的有哥知道吗
喜欢D奶妹儿
0
骁龙8gen1以上的手机去玩switch版本的天空之剑,流畅玩
新用户421991
0
好游戏,就是不知道为什么CPU占用率18% 手机玩的时候也不烫就是帧数20左右不知道为什么
金属史莱姆
1
前面怎么进去啊要连什么手柄
昂蜂考
3
用官方版无改键通关了,重点是倾斜映射在l3 r3,swing向前可以放在r3无冲突,swing上下左右都要用按键模拟,相对输入放l1或者上都可以,有不懂的可以问我
昂蜂考
0
红外线抽搐,有时候移动不了左边,有时候移动不了右边,莫名其妙的,怎么解决
叶秋
1
这根本就过不去啊这自带的手柄是不是有问题
叶秋
2
这个游戏根本就玩不了不买个手柄操作太难了自带的手柄根本就设置都不知道怎么设置
响尾蛇
0
还行,打击感比较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