评论列表

[QQ红包]恭喜发财

0

操作的确很难,不过作为第一代的塞尔达和林克,喜欢塞尔达游戏的不应该放过,如果觉得操作难可以玩ns版的,那个操作简单些,还有,这代boss真的帅

✯⸜(ّധّ)⸝✯

3

扩充手柄怎么设置啊?官方大大

物理学史

2

硬是咬牙坚持关,中途好几次都想放弃了。定义为一部智益解密角色游戏。槽点体感搞死人,能通关的都是大哥

忘羽梦汐

2

求个60帧金手指,我天玑1200掉帧太严重了

物理学史

0

玩到古代大石窟了,流程差不多一半了好心累,体感操作确实硬伤。一点也不好操作,能通关都是肝帝啊。坚持不下了。

陈先生(Mr. Chen)

0

还要搞体感这么好的游戏可以出一个不用体感的版本吗?秒卸载
玩法
缺点

林克wxj

0

手柄怎么不灵了?无法操作了。

新用户162865

0

这游戏必须要连接wii手柄才能玩吗?我其他手柄必须要连接wii手柄才能玩

3

大佬们谁有switch版的文件啊给分享一下😂

响尾蛇

0

放弃了,玩个游戏这么痛苦,买个ns玩玩解决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