评论列表

昂蜂考

0

请问有dlc吗

新用户957071

1

打开就闪退怎么办

新用户957071

0

手柄映射不上啊,点控制器就闪退

身骑白马

8

实体手柄无法“闪避”,不识别左摇杆↓←,但是虚拟手柄没有这个问题。不知道是不是模拟器本身问题,一年前就有类似评论,没想到还是毫无长进。另外模拟器主界面的“控制器”功能键,点击就会闪退到手机桌面

A.i.守蔚

3

屏幕不居中怎么解决,不是按键,是屏幕

玄炎

2


操控这要怎么弄qwq

新用户926197

0

显示连接手柄,就是进游戏不能用没有反应?

YSG007

0

iqoo neo9闪退

武动乾坤

1

这模拟器也太垃了吧!看不上是吧,横版游戏居然也闪退

响尾蛇

1

果然psv的要好一些,一玩就感觉这个用手柄操控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