该游戏由多情易厌上传分享
该游戏由网友上传分享,请在24小时内删除,由下载使用产生的版权问题请自行负责,爱吾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如果您喜欢该游戏请购买官方正版。爱吾 不拥有任何权利,其版权归该游戏的合法拥有者。如果该游戏侵犯了您的版权,请将相关版权证明或授权证明发送到邮箱service@25game.com,我们将在24小时内删除该游戏
为什么我选择【HARD】难度过到第5关的时候、飞机加油门开始出现断断续续的现象?不能持续大油门飞行还怎么拿全关卡S级评价呀?因为不能大油门快速飞行导致时间不够任务一直失败拿不到S级评价最高只能A级评价?哪位大佬帮帮忙呀?到底是模拟器的问题还是啥原因?我的手柄是新买的手柄没问题呀😭
太难操作了
怎么这么大?太难了,操作挺别扭的
画面太好了
玩法啊,不错
音乐好听
操控太好操作
剧情行,可以,就是太长
亮点嗯,可以
缺点可以可以
上手难度新手不容易上手
注意事项颜值太难了可以
为什么我进去就黑屏…
第10关 开始掉帧, 服了
飞机没颜色,0渲染模式太阳贴图有问题,但是流畅60帧,**渲染30帧率卡,v渲染太阳显示正常,流畅50多,
ps2手柄操作比psp平台的皇牌空战好多了,和pc的皇牌空战7一样了
飞机是黑色的 怎么解决?
怎么切换第三人称?
皇牌舔地4
剧情叙事是胶片电影风格的动漫ppt,简单明了,优秀的音乐很好地烘托了游戏的叙事基调
ACE组在ps2上的摸索作,关卡设计问题比较突出,刷分关太多,无意义的跑图时长久,弹药挂载在刷分关不够用,很多时候弹药管理挺难受的
总结来说就是平平淡淡
至于剧情背景就是在SR星遭受小行星碎片撞击后,在尤吉亚大陆上产生了许多灾后问题,其中诸多小国联合要求大陆西部的大国爱尔吉亚接收更多难民等条件,而爱尔吉亚考虑到国情以及大陆诸国的现状,决定一不做二不休发动了尤吉亚大陆战争,试图直接统一大陆来避免国家未来可能会被压制削弱的未来,凭借突袭,爱尔吉亚占领了原先用于将小行星击碎的巨建科技——“巨石阵”,将其改造成军事战略打击武器,并且顺利地获得了尤吉亚大陆的制空权,致使在战场上不断向大陆东部推进,“ISAF”即由尤吉亚大陆上其他反对爱尔吉亚立场的诸国所组建的“独立国家联合军”,最终被逼到大陆西海岸线的Northpoint基地(就是游戏第一关被轰炸的母基地),至此由玩家操控飞行员Mobius1逐步进行大陆夺回战争,并最终在爱尔吉亚首都法班提与敌方王牌中队生死对决的故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