评论列表

老衲已还俗

0

耗子跟老鼠有什么区别全篇一直强调这个,是翻译的问题吗

fofo

0

第二章节一整个莫名其妙

你没猫

0

个人觉得没有am家其他作品好玩,总感觉剧情很莫名其妙,让人没有太大的兴趣继续玩下去

A小草莓

0

又来了

吾王草莓味

0

终于放假把玩到一半的额外章节通关了,剧情有点短,画面色彩很漂亮,就是不是特别清晰精致,剧情还好,比较普通,可玩性还是不错的~感谢点播和破解~

蹦跶的杆菌

0

大概是因为这一部一直在和动物打交道,画质又粗糙一些,感觉玩的有一点点不耐烦

顾辞啊喂

0

要解压成功才可以进游戏,这类游戏实在太好玩了

顾辞啊喂

0

未发现资源是什么。。。

两可图

0

什么叫未发现下载资源???我进不去啊😤

二凉酱

2

好玩,五星给爱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