评论列表

老衲已还俗

0

每去一个场景都要找东西,玩法还有点意思有点互动感,小孩子应该比较喜欢玩,索伦之眼是你吗hhh最后挥魔杖的时候莫名想说一句阿瓦达啃大瓜,番外看到那些人的留言还挺有意思的

fofo

0

又是歪的!

新用户646650

0

闪退

吨吨吨吨吨

0

画面剧情玩法都比较古旧,但是音乐还挺好听的

Alaoy

0

结束打卡。

吾王草莓味

0

已通关,游戏挺好的,画面色彩很漂亮,就是清晰度不高,应该是这个厂家里比较老的一个游戏了吧,用来打发时间还是不错的,就是找东西太频繁,剧情全靠找东西撑着,就连最后打败女巫的关键关头都是在找东西。感谢点播和爱吾的破解~

七个小矮人

0

回来补游戏评论√。

战锤血鸦

1

还行吧,毕竟这游戏太老了。这个公司新的有恐怖传奇和乌鸦林之谜,不过爱吾好像没有

牧修月

0

好喜欢这个游戏啊,希望可以多一点

柒柒柒柒柒

17

四个仙女教母三个是老太太,母亲发型像非主流,父亲到结局还是个驼背老头子,贝拉像十年没洗头头发坨成了一大块,唯一颜值在线的居然是反派还被打倒了(而且最后还是变成老巫婆了)…………so sa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