评论列表

贱诶我

0

怎么吹笛子啊?我这个没反应

玉米的赫鲁晓夫

0

里面的人物AI太傻了

秋名山三郎

1

有没有人有金币点播一下啊,最新版都1.39了,可以开五个fob,还加了几把枪。

ㅤ ㅤ ㅤ

0

是个好游戏,值得玩!

统罪

0

求更新一下

fishworm

0

为什么我打完一关就会黑屏啊

真实性质为偏执

1

说个事,教程过后黑屏是因为开了全屏,在设置里关掉该游戏全屏就可以了

😷

8

以前玩过老版本的很好玩 这个版本游戏根本进不去 一直黑屏

我梦幻的七七

22

想念爱吾曾经的一个老版,金币252525252525,科技全满。现在没喽(好在我玩到了4个将军,一群上士,所有科技,练死我了)

妖艳童子

0

好像很好玩,但是英文太多,没破解阅读有难度😂期待汉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