评论列表

Artoria Pendragon

0

怎么说呢,和***各有各的优点吧,相比而言***感觉好一点,因为是简体字,还能保存云存档。但是它缺点也有,就是金币,特别是洗技能的时候特别难受,要反复调金币。但爱吾版则没有这个问题,但是他的魂上限很低,限制死你堕落勇士和怪物宝珠的数量,这就很难受了。

我猜你猜我猜

0

1.6.0不能使用1.5.7的存档,之前打的都白打了

Penguin

3

最新1.57版本安装签名验证失败呀( ̄△ ̄;)
有人有同样的问题吗😕

萧木

5

求破解黑商堕落所需灵魂不随生存日递增,现在这样太可怕了,后期根本堕落不了

初随缘

0

游戏还可以喜欢就加入

黄老菊

1

为什么我打了1000多天都还不能打挑战模式?

新用户426012

1

能出一个魔王技能无消耗的版本吗,拜托了

leaf

0

有一次我把第一阶段给禁了,结果发现我的俘虏没地方用,我还打了600多天……

No

2

怎么切换中文

不就是个名字吗

0

游戏还不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