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怎么说呢,和***各有各的优点吧,相比而言***感觉好一点,因为是简体字,还能保存云存档。但是它缺点也有,就是金币,特别是洗技能的时候特别难受,要反复调金币。但爱吾版则没有这个问题,但是他的魂上限很低,限制死你堕落勇士和怪物宝珠的数量,这就很难受了。
1.6.0不能使用1.5.7的存档,之前打的都白打了
3
最新1.57版本安装签名验证失败呀( ̄△ ̄;)有人有同样的问题吗😕
5
求破解黑商堕落所需灵魂不随生存日递增,现在这样太可怕了,后期根本堕落不了
游戏还可以喜欢就加入
1
为什么我打了1000多天都还不能打挑战模式?
能出一个魔王技能无消耗的版本吗,拜托了
有一次我把第一阶段给禁了,结果发现我的俘虏没地方用,我还打了600多天……
2
怎么切换中文
游戏还不错
点播游戏 | 爱吾游戏宝盒 | 手游排行榜
Artoria Pendragon
0
怎么说呢,和***各有各的优点吧,相比而言***感觉好一点,因为是简体字,还能保存云存档。但是它缺点也有,就是金币,特别是洗技能的时候特别难受,要反复调金币。但爱吾版则没有这个问题,但是他的魂上限很低,限制死你堕落勇士和怪物宝珠的数量,这就很难受了。
我猜你猜我猜
0
1.6.0不能使用1.5.7的存档,之前打的都白打了
Penguin
3
最新1.57版本安装签名验证失败呀( ̄△ ̄;)
有人有同样的问题吗😕
萧木
5
求破解黑商堕落所需灵魂不随生存日递增,现在这样太可怕了,后期根本堕落不了
初随缘
0
游戏还可以喜欢就加入
黄老菊
1
为什么我打了1000多天都还不能打挑战模式?
新用户426012
1
能出一个魔王技能无消耗的版本吗,拜托了
leaf
0
有一次我把第一阶段给禁了,结果发现我的俘虏没地方用,我还打了600多天……
No
2
怎么切换中文
不就是个名字吗
0
游戏还不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