评论列表

台胞

6

5星25,為何墮落人會當機 ,不然那些勇士怎取得。請問

╰墨子雨╮

0

所有挑战模式通关了,现在开始转生存了,继承怪兽达到了七个,继承设施达到了四个。
目测(国王杀手)伤害

╰墨子雨╮

1

所有挑战模式全部通关,新魔王觉醒满级了,但是我还是觉得回血和叠再生和叠永生比较好用!
新策论,大家可以试试。
一个治愈之风放出怪口中间,
所有怪物以及魔王带个再生钢铁技能,一个防御符文技能,一个超速,一个神秘存在。魔王可以带个武器招架,或者攻击技能,我
有人说没有攻击技能?还有比白芳,骨龙,迦罗娜更强大的技能吗?全地宫所有怪造成伤害,
前排怪带个迦罗娜的宝珠,或者其他的。
后排就用得到的其他装备,
你会发现,怪物出完到死亡,你的怪兽基本不掉血。
我魔王用的是堕落勇士(剑士)的宝珠,基本行动为1,伤害减少**九十。魔王死了就什么都没了,生存至上。
魔王房的怪必需带个神秘存在,万一出混乱或者迷惑就完了,其他的最好也有。
跟大家说个一个怪毁所有的例子,
上次图速度通关,除了前排怪刷了技能,其他的都没刷,后来堕落了个(大天使),所有技能都有了,就是没有神秘存在,我不想刷了,就放前排了,结果她把同房人全秒了,后面怪又没

游戏业余爱玩者

0

五星爱吾,经验我拿走,说真的,这游戏还蛮好玩的,玩的时候最好把卡牌全买了,会更简单方便!

leaf

1

有没有哪位大佬提示一下俘虏怎么样才能堕落成自己的兵

新用户10083

1

能可以把金币调成正常水准吗?头大

梓喵从不打酱油

1

♥五星爱吾♥祝爱吾越做越好♥
♥五星爱吾♥感谢爱吾的破解♥

夜末凉透?

1

堕落那个紫火上限怎么提高只有300后面什么也做不了呀。。。

pasha

0

游戏挺好,玩久了也不会觉得无聊,后期全靠堕落勇士2333

游戏而已

0

问一下。囚犯实验室有啥用?还有升级囚犯实验室用到的诱惑。怎么获得。明明3星普通地牢。我刷新都有几百次了。还是没遇到一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