评论列表

新用户613537

0

为什么我的没有汉化的,必须用虚拟空间打开吗?安卓直装是没有汉化的吗?

韵栒

0

有很多的细节还挺好玩的,就是他一老是给我闪退,导致我玩游戏的时候,隔一段时间就需要保存一下,以免闪退重进的时候又要重新过剧情,其他的没啥问题

韵栒

0

游戏有很多的细节,还挺好玩的,但我玩的时候闪退了好多次,搞的我每次玩的时候隔一段时间就要保存一下,以免闪退后还要重过剧情

木★扣★螺★丝★

0

若在冬季

1

一直卡在这里

末陌

6

现在是二周目了 为什么到了夏树这里就一直闪退触发不了后面的剧情😭

末陌

0

现在是二周目了 为什么我到了夏树这里之后就一直闪退触发不了下面的剧情😭

moge赛高

1

夏树可爱捏可爱死了

业_Akira

3

有没有好用的翻译器😭

新用户885871

2

卡这了'点好字不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