评论列表

愘倪囸

3

忘本的狗东西

₩ E

0

不是XX版吗?

I千I

5

现在这25越来越忘了自己是什么起家的?XX游戏起家的,天天搞正版。要不是百分百XX网没了,谁来呀

0

为什么(┳◇┳)不更新版本啊

新用户383330

5

没有XX我为啥要来这里下?

HI

3

垃圾游戏,不充钱就只能肝,还打不过很难的关,只能逼氪金

兔叽尾巴掉惹

6

😓正版手游再见……玩不下去一点

幽冥之夜

5

垃圾正版

新用户979315

7

现在都不能XX内购了

新用户177735

1

游戏不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