评论列表

官方认证版主

2

可以打半⭐的话,就给半⭐了!!真辣鸡

迎风三尺泪

6

一代神作,二代垃圾氪金游戏

新用户971750

0

老八玩沙盒

1

祥子

0

太垃圾了

新用户29933

12

再也回不到从前玩植物大战僵尸的乐趣。垃圾游戏。除了充钱没法玩

落卜老王

3

至少***有xx版,把植物全部升满级了,后来被官方给清0了

去年花依旧

9

以前玩的好好的,植物也都升的差不多了,知道我砸了多少罐子才把植物升满吗?结果一下给我存档清空了垃圾

尼古拉斯狗蛋

16

45个人,40个人1星,还能s级,自己体会吧

油条子先生

12

既然这么多一星阿?群众的眼睛是雪亮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