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第一关死机太卡过不去无法通关
玩的时候时不时一闪一闪的,你们怎么解决呀👉👈
这游戏怎么转向啊
玩第一关黑屏
1
8e玩3ds模拟器只有十几二十帧,玩pc模拟器的启示录60满帧,真的抽象
4
通关了!后期水下移动非常有难度,本人手残不知死多少次😭,调用50%速度利用慢动作硬生生通过😂
怎么设置中文
天机8100处理器,帧率极不稳定,40多帧一下掉1帧这也太抽象了吧,而且音效也是全损音质,画质720p还是很糊,还没生4有质感,最关键的是我拿手柄玩,按了半天都不知道怎么开枪,怎么会这样?😅
2
火龙完美运行,几乎🈚️卡顿
本机型号 VIVOY35 玩这生化危机:启示录很卡呢 看来不用详情页面介绍的机型是玩不了的呢
点播游戏 | 爱吾游戏宝盒 | 手游排行榜
贾静卜
0
第一关死机太卡过不去无法通关
犹抱琵琶半遮面
0
玩的时候时不时一闪一闪的,你们怎么解决呀👉👈
新用户162702
0
这游戏怎么转向啊
贾静卜
0
玩第一关黑屏
懒得起名字了
1
8e玩3ds模拟器只有十几二十帧,玩pc模拟器的启示录60满帧,真的抽象
紫晴雪
4
通关了!后期水下移动非常有难度,本人手残不知死多少次😭,调用50%速度利用慢动作硬生生通过😂
带头大哥
0
怎么设置中文
新用户929035
4
天机8100处理器,帧率极不稳定,40多帧一下掉1帧这也太抽象了吧,而且音效也是全损音质,画质720p还是很糊,还没生4有质感,最关键的是我拿手柄玩,按了半天都不知道怎么开枪,怎么会这样?😅
北城笙歌忆佳人
2
火龙完美运行,几乎🈚️卡顿
懒呿呿懒羊羊
0
本机型号 VIVOY35 玩这生化危机:启示录很卡呢 看来不用详情页面介绍的机型是玩不了的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