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我大哥知道现在,新版的怎样按出来强力吸收啊,找不到按键
2
这进不去咋整的
1
神作
卡比脸黑,在图形里着色器改专用,不能控制,在虚拟按键改横置wii,选touchpanel
求助,只有卡比的脸是黑的,怎么解决?其他都没有问题
打完一周后再也点不进去了,重新下也没用,换模拟器也没用,游戏还是很好玩
我没有控制器我怎么玩啊!?
不如旧版本
3
为啥脸是黑的??
有没有人告诉我一下,SD卡内存不够是咋回事
点播游戏 | 爱吾游戏宝盒 | 手游排行榜
OK洒
0
我大哥知道现在,新版的怎样按出来强力吸收啊,找不到按键
新用户991782
2
这进不去咋整的
木★扣★螺★丝★
1
神作
新用户563126
2
卡比脸黑,在图形里着色器改专用,不能控制,在虚拟按键改横置wii,选touchpanel
寒梦轻舞
1
求助,只有卡比的脸是黑的,怎么解决?其他都没有问题
新用户939805
0
打完一周后再也点不进去了,重新下也没用,换模拟器也没用,游戏还是很好玩
新用户518203
1
我没有控制器我怎么玩啊!?
新用户24554
0
不如旧版本
新用户850600
3
为啥脸是黑的??
新用户805229
1
有没有人告诉我一下,SD卡内存不够是咋回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