评论列表

新用户748564

0

骁龙8至尊为啥不能玩😔

新用户551504

0

不能存档的可能是因为这个模拟器设计的缘故😋非常反常识的,存档的时候读取和确认用的不是圈,而是叉,这点如果在模拟器设置界面可以改,不过太麻烦,记住存档就是直接到存档界面然后点叉就行了,如果要是误点了,就是不想保存,点圈就退出了还是要及时保存不然连续玩几个小时可能会卡玩的时候不能断,就是指不能刷视频回消息然后再回来玩,触屏会不好使,点大地图会点不到,不灵敏关于界面,在模拟器界面是可以调按键大小和位置的和创造pk版大差不差,不过我个人的创造pk版本,发总无事令的时候会卡,没结局画面,不知道战国立志传会不会,不过这种东西无所谓关于名字,只能输入繁体,需要在输入法上调,而且好像只能输单字,即名一个字,姓一个字,自创的时候需要考虑关于自创武将的特性,选择最后一个特性,西国无双的老婆,然后就可以自定义了,玩自定义必拿创造,创造能无条件施展所有政策

新用户139851

0

无敌,好玩,不卡,操作简单

剑圣刘蒙

0

没有背景音乐的,你要下个驱动,开CPU优化,音频用SDL,然后多玩几次就有背景音乐了

剑圣刘蒙

1

没有背景音乐的,你要下一个驱动来,我用的是Qv849,开CPU优化,音频用SDL,然后多玩几次就可以有背景音乐了。

新用户123935

0

更新的新的摸拟器玩起没有旧版摸拟器流畅感觉很卡

游遍戏又仙

0

这有点难玩,太花了,天玑9300

新用户058780

0

天玑9300+完美运行

邱飞扬

0

玩是勉强能玩,主要是太难操作了。这个游戏最好还是电脑上玩。

新用户259403

1

买了最新的红米还是不能玩,选择角色剧本后,进入地图就读取不出来,闪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