评论列表

新用户365425

0

手机手机手机!手机版!

有钱说话最硬气

0

五星爱吾,菜单在哪呢

新用户404677

0

没有菜单

索罗塞克

0

不错,战斗局内无敌就都能过了,大不了打慢点。没XX内购正好还有点意思,都XX估计好多人玩半小时又腻味了😂

新用户269688

0

闪退,还不能接这玩

一击男

0

广告没搞定,内购或货币不减反加没有,玩起来很不爽!

展讯云少.

0

还行

零飞翼

0

进不了游戏

糖醋等离子

0

进不去,挂梯也不行。。。。

网名待定

0

卡在这个界面 点了没反应 不知道什么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