该游戏由幸福的流年上传分享
该游戏由网友上传分享,请在24小时内删除,由下载使用产生的版权问题请自行负责,爱吾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如果您喜欢该游戏请购买官方正版。爱吾 不拥有任何权利,其版权归该游戏的合法拥有者。如果该游戏侵犯了您的版权,请将相关版权证明或授权证明发送到邮箱service@25game.com,我们将在24小时内删除该游戏
垃圾战斗,布加拉提那里记点位可以过,但镜中人那里根本打不过,你反转就反转只反转左右键是什么意思,我还得一边记住上下是正常一边忍着左右颠倒😂
垃圾游戏,就算我玩了几遍这游戏,还是被它的逆天难度给卡关,每关都要换一个玩法,比如镜中人那关,操作反转,塞可和乔克拉克那一关,你就算开了无敌,也过不去,塞可会突然撞你,你一停下来,他就会把你送回起点,而且打不出任何硬直,只能在他突然撞过来的时候,才能击飞他,利用空挡挣取逃跑时间,jojo的游戏都不好玩
镜中人那一关,操作反人类,一坨,最脑火的是这一关,还做三个小关卡,受不了了,一星差评
游戏好玩,但不适合手残
玩法
音乐
操控
剧情
亮点
你们在24小时内删了吗单纯好奇
开金手指都觉得难的程度
镜中人那一战操作跟鬼一样😇
感觉挺好的,就是打银色战车镇魂曲的时候太难了。妈的对方就像开了挂一样的。比我这个开了挂的人都想开挂
好玩是好玩红温是真的红温你多玩几遍,其实发现好像难度也没那么难但是你还是得试好几次才能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