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现在只能玩开头到星星那里就卡了笫一章进不去
怎么老是卡是这里呢
这游戏现在能玩了有点卡顿不过不影响
驱动26.0R8在哪里下载呢?
进不去啊,一直卡在套用PPU程式码中那(。•ˇ‸ˇ•。)
看了下感觉没12的战斗系统好玩 玩了半天除了开头动画闪的厉害之外就剩卡了 声音还好问题不大 这系列动画真的多啊 飞的快结束直接卡退了 不知道是不是手机的原因 天玑810玩的。什么时候能和以太一样老动画流畅就爽了 这系列动画是重头戏 ps3雷霆三部曲都下完估计其他游戏都要卸了 容量有点恐怖
为什么没有声音啊
2
打完开头,后续读不出来,一直等待中😑
1
游戏是好游戏,就是我这高通8跟5手机,进入战斗后十多秒动一帧,用的是8系第五代驱动,有哪位壮士告知一下哪里的问题
模拟器呢?
点播游戏 | 爱吾游戏宝盒 | 手游排行榜
新用户996283
0
现在只能玩开头到星星那里就卡了笫一章进不去
新用户996283
0
怎么老是卡是这里呢
新用户996283
0
这游戏现在能玩了有点卡顿不过不影响
新用户013414
0
驱动26.0R8在哪里下载呢?
千变如梦
0
进不去啊,一直卡在套用PPU程式码中那(。•ˇ‸ˇ•。)
沧海流云
0
看了下感觉没12的战斗系统好玩 玩了半天除了开头动画闪的厉害之外就剩卡了 声音还好问题不大 这系列动画真的多啊 飞的快结束直接卡退了 不知道是不是手机的原因 天玑810玩的。什么时候能和以太一样老动画流畅就爽了 这系列动画是重头戏 ps3雷霆三部曲都下完估计其他游戏都要卸了 容量有点恐怖
彩虹の彼方
0
为什么没有声音啊
新用户105875
2
打完开头,后续读不出来,一直等待中😑
伐克汉姆
1
游戏是好游戏,就是我这高通8跟5手机,进入战斗后十多秒动一帧,用的是8系第五代驱动,有哪位壮士告知一下哪里的问题
云飘梦影
1
模拟器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