评论列表

爱吾爱浪

3

等模拟器大更新再玩,目前8sG4驱动不好,也得等。不急

老男孩

0

请上传圣斗士星矢斗士之魂,谢谢

水泽一方

0

手机自身配置高的话对游戏运行有一定影响,大概3成吧,还有7成靠的是模拟器开放成熟度。

成功

0

白白屏怎么回事?

新用户133752

0

各位大佬给点金手指啊

一树梨花丶

0

winrt卡的要命完全无法玩,不知道是模拟器问题还是驱动问题

开❤就好

0

画面好卡,还闪退玩不了。😭

贾静卜

0

没有金手指

Jerrywon

1

感谢平台,终于来了,等了许久时间,还有13根雷霆归来,不需要急,只要有就可以了

枕头君

0

终于上架了,不过模拟器还是有问题。希望能解决吧。